113嗆馬 民黨號召社團發怒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4日訊】繼續來看到今天其他的政治焦點。距離民進黨113大遊行只剩下一個多禮拜,民進黨號召民間社團一起加入遊行行列,短短幾天,就有三百個社團報名參加,今天社團代表來到民進黨,喊出火大心聲,經濟、勞保年金都成為炮轟焦點。預計到時候將有上千的民間社團一起上街 。

「火大找出路,千社站出來。」

頭綁火大布條高喊口號,民進黨113大遊行在民間引起廣大迴響。歡喜婆婆帶著火大棒棒糖和各行各業一起說出火大心聲。

台中市醫界聯盟理事長 高嘉君:

「以前我當醫生的時候,看自費的都是大老闆有錢人,現在自費的人怎麼越來越多,是經濟變好了還是怎麼樣,結果不是,是大家生活越來越困苦,連健保費都繳不出來。」

尤其看到虧損的國營事業領高額年終,更是讓勞工更加火大,經濟部緊急滅火,宣布未來國營事業績效獎金的發放,將納入景氣考量,又引發爭議。

民進黨主席 蘇貞昌:

「不但無能、無感而且無責任,還搶錢。應該換,我們才能生活。」

不滿政府施政,在民進黨號召下,已經有三百個民間社團響應,將要一起上街發出怒吼,遊行進入倒數,火大溫度持續升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