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移植專家:集體認知反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3月6日訊】國際持續聚焦中共活摘罪行。馬來西亞移植專家阿邁德醫生,在日前上新唐人新聞新視野談話性節目時提到,這是國家有系統地蓄意殺人,已經有成千上萬人犧牲。他說,各國應該制定明確法令,禁止跨國器官買賣,更重要的是,這必須由政府、醫界、媒體界集體認知,制止活摘。

馬來西亞吉隆坡醫院腎臟科主任 加札利‧阿邁德:「2006年以後,病人回來只帶著肚子上的疤痕,看的出來有做過手術,但沒有任何病歷或文件」

加札利‧阿邁德,前馬來西亞腎臟醫學會主席,遠道來台,揭露馬國病人赴中國移植的嚴重術後風險,他感嘆,病人帶著感染回國,醫生卻拿不到中國病歷文件參照。

阿邁德醫師更進一步提到,國際有不勝枚舉的證據,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與良心犯器官,但中共活摘罪行卻沒有停止。

馬來西亞吉隆坡醫院腎臟科主任 加札利‧阿邁德:「問題在於如何讓大家知道,我們知道了,但有多少人認識到這個問題?如果他們知道了,他們認識到這是錯的了嗎?還是繼續保持沉默?」「這可是蓄意殺人、是有系統的在殺人,而且是由國家支持的在殺人,所以已經有成千上萬的人犧牲,還要多少年,還要讓多少人犧牲,這個世界才會睜開眼睛?」

阿邁德說,過去十年,馬來西亞腎移植比例,超過一半前往中國,但他知道,台灣情況更嚴重。

馬來西亞吉隆坡醫院腎臟科主任 加札利‧阿邁德:「平心而論,我必須要說,臺灣到中國去買器官的人數,還是比馬來西亞多的」「我們不能單打獨鬥,我們必須聯合媒體、聯合執法單位、聯合社會大眾、聯合病人,需要明確的法律,禁止摘取死刑犯或囚犯的器官,我們需要制定全面性的法律,制止跨國界的非法器官交易。」

從馬來西亞特地來台,揭露前往中國移植器官背後的風險與黑幕,站在台灣的土地上,阿邁德希望台灣移植協會,也加入國際反活摘的前線,他強調,這不僅僅是醫生責任,更需要社會全體認知與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