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刷安全帽加行車紀錄器 台灣設計新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日訊】台北國際汽車零組件展以及車用電子展,下週登場,不同以往這次還結合了,國際機車展以及電動車展,4合1的展覽,超過3600家攤位,今天舉辦展前記者會,多項台灣設計的創新商品,提前亮相。

雨刷不停運作,機車騎士不用擔心大雨模糊視線,只要有這頂安全帽就ok。

產品專員:「安全帽上有行車紀錄的功能存在,當機車騎士在騎車的時候多了一份保障,會減少很多避免糾紛。」

除了雨刷之外,安全帽的上方,高畫質的行車紀錄器,還會感應燈光強弱,自動補光。

產品專員:「只要用兩個手指,這樣移過來聲音就會變動,只要這樣變過去,聲音就會變小聲。」

用三根手指就可以切換頁面,簡單的動作操控螢幕,取代原先小按鈕的設計,讓駕駛開車不分心。

產品專員:「長途在行駛高速公路的話,大部分會發生的這種意外,就是你長時間開車所造成的疲勞。」

想要避免疲勞駕駛,使用這款產品就對了,透過監測心跳,只要駕駛的疲勞指數過高,就會發出簡訊告知。還有這項產品,小小的傳感器,監測汽車的各項資訊,透過APP程式輕鬆了解。

產品專員:「自動偵測故障碼,可以提醒駕駛人,現在車子遇到的狀況。」

這些創新的MIT設計,都會在下禮拜的展覽中一次亮相,首次結合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台灣國際機車展、以及台灣國際電動車展,4展合一,同一時間作展出,超過3600家攤位,預計將吸引6萬多名專業人士前來參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