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航空餐亮相 hello kitty最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19日訊】現在航空業競爭越來越激烈,想要留住顧客的心,不只服務品質要好,餐點美味也很重要。4大航空業者就在機場的觀景台,將高級的頭等艙料理一次亮相,有高級的牛排料理、也有在地的滷肉飯,推出的料理各有特色,不過還是kitty貓套餐,最吸引顧客目光。

主廚領著空姐一起走秀,四家航空業者的特色餐點,一次亮相,復興航空的商務套餐,高級的紅酒牛排看起來鮮嫩又可口,還有熔岩巧克力做搭配,遠東航空則是主打在地口味,推出台灣滷肉飯,不過最吸睛的還是HELLO KITTY套餐,不管是飯糰、牛排還是麵包,通通印上無嘴貓的臉。

長榮航空服務品本部協理 張麗莉:「我們會在所有的餐點,包括成人的餐裡面,用HELLO KITTY做特色的裝飾,可能是一個蔬菜的刻花、或者是一個鵝肝有KITTY的笑臉。」

華航空姐:「金瓜米粉是我們經濟艙的餐點,特別使用台灣在地食材並且是阿發師的團隊去製做出來」

由空姐為民眾服務,金瓜米粉還附上雞尾酒,另一邊則是香腸炒飯、還有五花醬滷肉飯,民眾手拿著餐盤,上頭放得滿滿的,四家航空業者的特色料理,一次就吃的到。

民眾:「自己很喜歡HELLO KITTY,很興奮而且它是一整盒的。」

200多位幸運民眾享受美味航空餐,4大航空拼服務品質也拼美味餐點,就是希望在顧客心中,留下好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