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成災 孟買公寓倒塌四死百人受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1日訊】印度孟買近日豪雨連連,孟買市區一處住宅建築10日晚間局部倒塌,已知有4人死亡、6人受傷,救援單位仍在搜尋可能陷在瓦礫中的受害者。

印度孟買市區的一棟5層樓公寓,在10號晚間突然倒塌。

孟買居民 薛薩得:「我以為是爆炸,但等灰塵都散去後才知道是公寓倒了,很多人都困在裡面。」

孟買媒體報導大約有20人受困,但是當地居民表示,至少有100人住在倒塌的公寓中。

孟買居民 薛薩得:「至少有100人住在裡面,大概80到100人左右。」

消防車及救護車緊急趕往現場搶救受困民眾,但是印度連日來的豪雨,使交通大打結,搶救速度也受到影響。

目前無法確定公寓的倒塌是否由近日豪雨間接造成,但可以肯定的是,許多印度的房子並不符合消防安全法規,為了增加租屋的收入,屋主私自加蓋樓層、或增加危險的房屋結構。兩個月前,孟加拉及孟買各發生一起9層樓、7層樓建築倒塌事件、造成1千多人喪生,當時有兩位建商及其他相關人士因而遭逮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編譯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