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亞航舊金山降落失敗 2死181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7日訊】7月6日,韓亞航空公司一架從首爾飛往舊金山的波音777客機,機上載有307名乘客,在舊金山著陸時,不幸發生爆炸並起火,導致兩個人當場死亡,180人送往附近醫院。

星期六(7月6日),韓亞航空公司一架從首爾飛往舊金山的波音777客機,在舊金山著陸時,發生爆炸並起火。機上有307名人員,其中有141名是中國籍。事故造成至少兩人死亡,180人送醫,130人受傷住院,至少有10人傷勢嚴重。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飛機的機身不斷冒出陣陣濃煙。目擊者表示,飛機在降落時高度太低,在到達跑道前起落架撞地,造成機尾斷裂,並發生爆炸,飛機頂部被火燒穿,尾部脫落。當時機上載有291位乘客和16名機組人員。

飛機失事生還者:「那架飛機又上又下的,然後有些翻覆之類的,我不是很確定,反正撞到地上之後就那樣了。」

目前聯邦調查局FBI已經接管了事故現場。FBI官員說,沒有跡象顯示,這是一起恐怖襲擊。具體事故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