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展登場 動漫迷漏夜排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5日訊】動漫迷最期待的盛會,動畫博覽會在週四開幕,展館內人潮擁擠,就連展館外面也排了長長的人龍。有民眾為了買到限量版商品,從前一天晚上就開始漏夜排隊。

長長人龍,從世貿一館門口開始蔓延,還繞了好幾圈,全是為了這一年一度的動漫展。今天動漫展正式開幕,不少動漫迷為了限量版商品,昨晚就來排隊。

民眾:「昨天差不多十一點左右」

民眾:「昨天下午一點半(妳們是為甚麼東西如此)首刷呀 簽名阿 大的簽名套組 但是沒搶到」

民眾:「為什麼來這邊排,就是為了特裝版。」

展館內每個民眾都是大包小包,最近很夯的動漫,《進擊的巨人》,周邊商品賣到嚇嚇叫,海報只剩展示品那張,原本放筆記本的格子早就空空如也。

業者:「海報,手札在中午不到的時候,全部賣光光。我們真的沒有想到有這麼好的成績」

賣到頻頻缺貨,工作人員忙得不可開交,現在不僅漫畫夯,輕小說也是市場新趨勢。輕小說,被解釋成可以輕鬆閱讀的小說,通常以漫畫風格做插畫,在日本盛行,在台灣同樣很夯,最新一期的小說,剛上架就被掃光。相關的周邊商品,一樣熱賣。

業者:「商品就是有一個抱枕套它在開賣到40分鐘,就是全部售完。」

動漫迷一次買下好幾張海報,掏出千元大鈔,一早還有顧客,一出手就是八萬元。今年動漫展一共有70家廠商、459個攤位參展,規模超過以往,預計會吸引60萬人入場,商機高達2.5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