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凍原發現冰凍的長毛象 在日本展出

俄國凍原發現冰凍的長毛象 在日本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3 年 09 月 04 日訊】在俄國(Russia)發現的冰凍了3萬9千年的長毛象抵達日本,舉辦一場特展。

一隻來自俄羅斯凍土被冰凍了3萬9千年的長毛象抵達日本南部城市橫濱(Yokohama)進行展覽。

這隻長三公尺的母長毛象名為由佳(Yuka),在10歲時死亡。3年前在俄羅斯的薩哈共和國(Sakha Republic)被發現。
這個展覽讓很多人第一次有機會觀賞連毛皮都完整保存的長毛象遺骸。

長毛象專家德久犬塚(Norihisa Inuzuka)說"我們可以透過滅絕物種深入挖掘其滅絕的原因,並將所學教訓應用在正面臨滅絕危機的人類身上。我認為可以幫助我們更深入思考我們自己的生存問題。"

主辦單位說由佳的器官不見了,到底是被古人類挖出,或是現代人使用現代工具取出,知識界對此意見分歧。

自1990年代以來,科學家們利用遺骸細胞,多方嘗試復育長毛象,但沒有人成功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