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跨足4G 徐旭東:以為這行很好賺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百貨公司周年慶,太平洋SOGO也要加入戰局了,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說,今年業績不但要達到89億,而且有信心今年台灣GDP一定破二。至於台灣即將升級4G,他說「不懂郭台銘為什麼要加入這個行業」,「以為這一行,很好賺嗎?」

百貨公司周年慶第二波開打,太平洋SOGO也加入戰局,雖然今年業績目標比起去年的97憶,下調到今年的89億,不過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對今年景氣仍然,信心滿滿。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台灣今年最少的成長要超過2,好不好?」

不但要為周年慶的消費熱潮加油打氣,遠傳這次砸下313億、重金標下4G執照的3個頻段,徐旭東說,現在電信產業競爭激烈,業者要更努力,跑得更快。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業者)以前這樣子跑,現在都要快了跑,為什麼?大家都希望4G的效能、功能都能夠出來,那我們已經花了這麼多錢,當然要趕快,要努力。」

4G行動通訊即將改寫台灣電信版圖,徐旭東話鋒一轉,談到跨足4G產業的新進業者鴻海,卻說郭台銘「以為這一行,很好賺嗎?」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他(郭台銘),我也搞不懂啊,他為什麼參加這個行業,他以為很好賺嗎?不見得,對不對?」

(2013.10.31)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不急著找合作對象是說,我們認為,當我們(4G)推出來的時候,很多的客戶,很快的都會,移到我們的網上來。」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不過,我們還是要對他,這種英雄精神、這種創業精神、這種奮鬥精神,應該鼓掌,因為台灣就需要這樣子的精神。」

新進業者加入雖然增加競爭,不過徐旭東認為,整體來說對消費者還是會有好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