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食第五天 林義雄意志堅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6日訊】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反核,今天已經進入第5天,他上午7時50分從禁食區走出來盥洗,步伐穩健、神情肅穆,但臉色略顯蒼白,意志看起來十分堅定,民進黨前主席蔡英文,跟監察委員黃煌雄都來探視,替林義雄加油打氣。

揮揮手,向大家打招呼,上午7點50分,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在教會人員的陪同下,步出禁食區準備盥洗,禁食進入第五天,林義雄的步伐穩健,神情一如往常的肅穆,不過,臉色卻略顯蒼白,包括監察委員黃煌雄,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都來探視他。

前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就是來探望一下,謝謝,(對於昨天的馬蘇會),(您覺得狀況怎麼樣)另外再講。」

對於馬蘇會,蔡英文沒有多說,但雙方達不成停建核四共識,林義雄繼續禁食行動,有民眾覺得不忍心,特別來義光教會,想要勸勸林義雄。

民眾:「你們這樣看著他(林義雄)死,不行的嘛,要救他才行啊,他一個人活得有用,會有很大的好處,對不對,為什麼這樣子,你們民進黨應該勸他活起來,不是,不是,(你要去找馬英九啦),不是,馬英九,(你要去找他啦),就是找不到他,才找林義雄」

民眾立場不同,你一言我一語,但人在裡頭的林義雄,沒受到任何影響,依然意志堅定,完成反核的使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