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反核 舉辦「公民審核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7日訊】目前凱道上的反核活動持繼在進行當中,而在今天(4/27)早上也舉辦了公民審核四的活動,現場進行公民分組對談,讓民眾有平等的對話空間。

還有學運期間獻唱鼓舞士氣的白芯羽小妹妹也特地來到現場,用歌聲表達支持。

反核民眾 白芯羽:

「你是我的眼,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大家紛紛力挺,現場還有反核論壇,讓專家和公民對話!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理事長 賴偉傑:

「台灣有非常多的,坦白講是民主的發展,在核四的演變過程裡面。」

為了讓反核訴求有平等的對話機會,不只專家來演講,還進行公民街頭分組討論。

反核民眾:

「因為我很想聽到大家對於核四,或大家對於台灣未來的想法。」

四個大帳蓬,圍成一圈又一圈,大家不認識彼此,但藉由對話,展開公民審核四的活動。

臺大社會系教授 范雲:

「那連我們的總統跟我們的民進黨前主席,也沒有展現民主討論的風範,並沒有真正的解決爭議,所以我們希望我們公民們,能夠讓我們的民主討論,讓這些有權力的人看到。」

反核民眾:

「讓所謂的耳朵長毛的總統知道說,人民是有聲音的。」

反核佔凱道,進入第二天,前一天深夜學運總指揮林飛帆、陳為廷也低調現身,讓這場反核活動,增加更多的凝聚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