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世足快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8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來快速瀏覽,巴西世界杯足球賽的其他相關訊息。

內馬爾止痛硬上拼冠?隊醫駁媒體

因為第3腰椎關節突骨折,宣布本屆世界盃報銷的巴西隊球員內馬爾,病情出現大轉折嗎?據巴西《環球體育》報導,如果巴西成功踢進冠軍戰,內馬爾有機會藉由注射強效止痛針後,在決賽復出,但巴西隊隊醫 拉斯馬爾(Rodrigo Lasmar)嚴詞否認,說就算巴西闖進冠軍賽,內馬爾也不會復出。

= = = = = = = = = = = =

「上帝會保佑」 羅納度要德別暗爽

少了內馬爾的巴西隊到底會變成什麼樣子?巴西球王比利說:「會有上帝保佑」,前球星羅納度說,足球不是一個人的運動,巴西隊還有其他優秀的球員,這是巴西的傳統。少了內馬爾,巴西還是最強的隊伍,也是奪冠大熱門。

= = = = = = = = = = = =

巴西世足黃牛黨 頭號嫌犯落網

巴西警方7日逮捕國際足球總會合作公司Match 的主管人員惠蘭(Ray Whelan),Match 負責為足總處理票務問題。警方指控惠蘭是國際黃牛票集團的頭號主謀,並已賣出數千張的世足賽門票,賺取數百萬美元,時間可溯及2002年日本和南韓世足賽。

= = = = = = = = = = = =

8強進5球 平史上最低

今年世界盃小組賽砲火猛烈,總共轟進135球,創下歷史紀錄,不過自從進到8強賽之後,各隊強調防守,大擺鐵桶陣,4場比賽只進了5球,追平2002年世界盃,是史上進球數最少的8強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