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遊咖啡廳 賣吃賣喝又能揪團玩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26日訊】在國外流行十幾年的桌上遊戲,近年來在台灣也開始受到年輕人的歡迎,業者多半以桌遊咖啡廳的形式來經營,可以發揮創意,比智力,成了不少人打發時間的新去處 。

走進這一家咖啡廳就看到桌子上,放了滿滿紙牌和一大盤食物,這可不是賭場喔?這是目前最流行的桌遊店,就是專門讓你玩桌上遊戲的店。

民眾 石先生:「每個桌遊店它推的遊戲不一樣,因為桌遊將近五百種,每個店將近五十種,每個店的遊戲都不一樣,每個遊戲都有小朋友需要的地方。」

小朋友:「可以訓練反應這樣子。」

像是「打蒼蠅」、「閃靈高手」、還有「妙語說書人」都是相當受到歡迎的遊戲,在這裡可遊客比智力、比反應,價位便宜,受到學生歡迎。

高中生:「我們在玩『醜娃娃』,然後很好玩,還滿刺激的。」

高中生:「可以跟同學聚會,然後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

現場解說 方柏舜:「然後紅色烏龜前進一個,也是要把它疊在上面,ok嗎?這時候不小時綠色烏龜要前進了,怎麼辦?」

店家還會當場示範教學,業者看好這種桌遊店經營模式,預計將發展成邊吃邊玩的新型態餐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林金吉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