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英國浪漫婚禮 方文山:紅毯最感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3日訊】周杰倫與昆凌的世紀婚禮,畫面唯美,影片上傳網路,點擊率已經突破400多萬,親身參與婚禮的方文山就說,新人走紅毯,搭配周杰倫創作的動人旋律,那一刻最讓他感動。

難得穿著西裝出席記者會,方文山剛從英國回來,身上穿的西裝,就是參加周杰倫婚禮的那一套。

藝人 方文山:「他(周杰倫)要求大家都要穿西裝,我還準備了兩套,他說一套要很正式的,一套要比較復古休閒的,我想說復古,復古又不好拿捏,我想說材質比較不正式,應該就是復古。」

對於婚禮細節相當重視,周杰倫選在英國教堂舉辦浪漫婚禮,方文山說,新人走紅毯搭配周杰倫創作的音樂,最讓他感動。

藝人 方文山:「音樂是情感的催化劑,所以在婚禮現場,然後一群外國的樂團,然後在演唱杰倫寫的曲子,其實我們都替他很驕傲。」

藝人姚元浩則說,「周董這樣做給很多男人壓力,他樹立了一個典範,女生看了都想要。」周杰倫與昆凌的夢幻婚禮,也讓網友們身受感動,影片上傳五天的時間,點擊率突破400多萬。周杰倫專程為婚禮創作動人心弦的旋律,也不難想像,這首歌將成為新世紀的婚禮歌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