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港台娛樂新聞 Top5 第三名:柯震東大麻案震驚兩岸 現中國司法惡況new

【新唐人亞太台2015年1月24日訊】房祖名、柯震東,在去年八月,因為吸食大麻,一起被北京公安逮捕,引發兩岸三地媒體高度關注,這起事件,不只讓台灣社會看清中共司法惡況,房祖名的被逮捕,也同時震驚北京政壇,間接牽連出房祖名之父,成龍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之間的關係。我們的2014娛樂新聞第三名,房祖名柯震東吸毒事件。

藝人 柯震東 (2014.08.30):「非常抱歉與對不起,我給非常多的人做了最不好和錯誤的示範。」

2014年震驚兩岸媒體的娛樂新聞,莫過於房東吸毒案,柯震東被行政拘留14天,29日凌晨釋放,回到飯店被媒體團團包圍,疑似情緒不佳做出打人動作。但柯震東事後澄清,只是想回頭拉爸爸。柯震東返台現身機場,同樣被上百家媒體包圍,寸步難行。

藝人 柯震東 (2014.08.30):「這段期間,很慌張 不知所措。」

回顧柯震東吸毒案爆發經過,先是中國網民8月16日在微博曝光消息說,「柯震東吸毒被捕,我爸審了一宿,等著看新聞吧」,而柯震東家屬、經紀公司,完全聯繫不上本人,直到18日,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被公安通知,柯震東因吸毒被拘留。

藝人 柯震東 (2014.08.30):「我當時就是按照所有流程一步一步的,遵照他們所有指示,接受他們的處罰。」

中共官媒公布柯震東在獄中拍攝的自白影片,將訊問畫面大肆播送,作為反毒教材,又再再凸顯了人身自由,在大陸蕩然無存。

經紀公司老闆 柴智屏(2014.08.30):「今天凌晨我們回到台灣,回到自己的家裡。」

一開口就哽咽,柴智屏陪著柯震東召開記者會,萬萬沒想到事隔一個月,被媒體團團包圍的主角,變成她。

又是網路曝光消息,中國社群網站流傳一份文件,中共官方蓋章發出的公函,列出柴智屏的姓名、證號及生日外,還出現「反貪」的字樣,文件指出「涉嫌刑事犯罪,根據辦案需要,在全國範圍內限制出境」。

台灣製作人 柴智屏(2014.09.29):「上面po的是涉嫌行賄,因為我沒做過任何行賄的動作,所以一點也不擔心。」

曾經手將本土劇「意難忘」賣給央視。而另一位台灣製作人徐嘉森,也經手轉賣,7月12日徐嘉森被中共以「配合調查」原因,遭限制出境兩個月,兩人一前一後捲入央視案。

記者VS.製作人 柴智屏:「有合作過嗎? 跟徐嘉森 沒有完全沒有」「有把握可以完全全身而退?有把握非常有把握,因為我不認識任何,央視的任何一個人,我不過是通過友人協助,然後我們賣了一些戲。」

柴智屏近年進軍大陸市場,先是電影《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大陸票房超過4億台幣,讓旗下演員柯震東一夕爆紅,由她一手監製的電影《小時代》同樣力捧柯震東。

正當柯震東演藝事業達到顛峰,大麻案重創形象,被大陸官方點名封殺,返台後柯震東銷聲匿跡,鮮少出席公開活動。

再次與媒體見面,與師弟布魯斯、林敬倫組隊,現身三對三鬥牛大賽,首度以個人身分出席活動,則是為了參與公益,以陽光、正向的形象面對鎂光燈,也到大學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

藝人 柯震東 (2014.12.24):「其實我在這兩個禮拜回想一些事情,是滿難受的,對。但是我覺得有這個機會,可以把它說出來,跟大家講我的想法,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以不同面貌在鎂光燈前亮相,從演藝顛峰墜下的柯震東,已經學會沉澱再出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