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新北黨部走春 蔡英文籲全員備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3 月 14 日訊】接下來看到,民進黨新北市黨部14日舉辦走春摸彩活動,黨主席蔡英文也來參加,有黨員抽中主席獎麵包機一台,要蔡英文簽名,讓麵包機變成真正的主席牌,蔡英文除了跟黨工拜晚年,也要大家備戰,力拚2016年大選重返執政。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4日參加新北市黨部走春,黨員看見蔡英文都搶著合照,甚至摸彩活動,有黨員抽中了主席獎麵包機,還吵著要蔡英文簽名,把麵包機變成真正的主席牌。

民進黨黨員:「我們簽名以後,我們得獎的也來一起拍個照。」

支持者的熱情,讓蔡英文笑得很開心,不過眼尖的她,也發現有許多黨員健走完,就先回家了,沒留下來摸彩。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這個摸彩券怎麼比現場人還多,是不是有人偷跑了,偷跑了就沒有獎喔。」

之所以要大家別急著回去休息,是因為2016年1月就是總統大選投票日,蔡英文也呼籲黨員黨工勤練體力、動員備戰。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今年(2015年)我們有很多事情要做,因為我們2016這戰,關切到是我們台灣的未來,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心情保持愉快,有高昂的戰鬥意志,來為台灣人來實現,我們共同的目標。」

要全黨上下動起來,走春結束,蔡英文呼籲黨員要一路拚選舉,拚到2016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