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放UN難民 法輪功營救協會向泰國辦陳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8 日訊】過去15年來,已有一百多位遭中共迫害的法輪功難民,透過設立在泰國的聯合國難民署,成功獲得庇護,來到第三國重獲自由,不過近來,泰國政府被認為是屈於中共壓力,抓捕受聯合國保護的法輪功難民。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今天(28日)到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遞交陳情信,希望泰國駐台代表,能代為轉達釋放法輪功學員的人道請求,也呼籲佛教信仰大國泰國,不要配合中共,因信仰入人於罪。

步出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所在大樓,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手上陳情信薄薄一張,卻是為19位,至今仍在泰國身陷囹圄的法輪功難民請命。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 名譽理事長 蕭松山:「請他們的代表,幫我們轉達這兩個訴求,第一個就是請他們無條件的,盡快的釋放這些,持有聯合國保護信的法輪功學員,趕快把他們釋放出來。」

呼籲泰國政府,根據聯合國難民公約,善待赴泰國避難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去年,泰國警方屈服中共抓了13位法輪功學員,僅僅是兩個月來,就有8人受害。

被押在曼谷移民監 法輪功學員:「九死一生來到泰國逃生,因在中共駐泰國大使館對面馬路旁邊,呼籲中共停止對法輪功學員活體摘除器官這件事情的時候,被抓進移民局監獄,現在已經七個月的時間了。我們想知道我們不能被保釋的原因。」

去年11月聯名發出呼籲信,向國際社會喊話。今年4月,也有遠在美國的親屬趕赴泰國要人,希望營救聲浪穿透監獄高牆,讓他們60多歲老父母,有機會赴第三國,重獲自由。

被押在曼谷移民監 法輪功學員親屬:「只有法輪功學員不能擔保的態度,非常明顯,就是中共在給移民局施加壓力。//我岳父岳母他們說,我們都是有聯合國難民署的保護信,我們是難民,不是移民,不應該用移民法律對待我們。」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 副秘書長 李佩蓉:「我們希望站在人權,普世的價值上面,希望泰國政府趕緊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要求盡快釋放受聯合國保護的法輪功難民,營救協會特別提及,希望相信善惡有報的佛教大國──泰國,能善待遭中共迫害而赴泰避難的法輪功修煉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