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夏戀告終? 傳鴻海放棄投資夏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4 月 29 日訊】財經消息,日本媒體日刊工業新聞報導,鴻海與夏普 的資本合作計畫可能告吹,鴻海放棄入股夏普,雙方共識是協商已經終了。是否鴻夏戀真的告吹?雙方官方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鴻夏戀是否真的要告終了?日媒日刊工業新聞以斗大的標題,我放棄了,透露鴻海決定不再投資入股夏普。報導中提及,夏普獲得銀行 2,000 億日圓資金援助,因此鴻海內部表示,已經放棄了對夏普的入股計畫。

日經新聞則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計劃為夏普位在大阪的十代面板廠投資100億日圓,以提高產能。對於鴻海夏普的合作,鴻海集團並未有任何回應,夏普官方也並未發表看法。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 (2015.4.5) :「也經過三年的調適才長出又才適合,因為它這個很熱嘛//你們照下櫻花,小橋流水這櫻花,看起來滿不錯的。」

2012年曾表示不放棄與夏普的合作的郭台銘,今年四月談到愛物園中的櫻花是從日本引進,前後花了三年,這一席話,引起外界聯想,鴻夏戀是否可能開花結果?

2012年鴻海取得夏普10%股權,但雙方在營運權相關細節始終未能達成共識,如今日媒報導鴻夏戀可能告終,引起關注。鴻海股價今日開盤後,股價一路下跌走低,最終收盤價92.10,下跌1.6%。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