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金援反課綱學生 蔡英文:扭曲事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29 日訊】課綱爭議,國民黨批評民進黨金援操弄學生運動,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出面回應,她說,對於和民進黨立場一致的社會運動,都會有實物上的支援與協助,但這不代表操弄學生,認為用「金援」這種說法,是扭曲事實。而她持續進行產業之旅,今天走訪成衣廠,還親手縫製衣服。

產業之旅走訪本土手工成衣工廠,蔡英文手癢,向老師傅學做花洋裝。

操作縫紉機快狠準,再來考考,會不會用蒸氣熨斗。

老師傅很給面子,但對手可沒那麼客氣,課綱爭議,洪秀柱批評民進黨操弄學生,利用金援把學生推上第一線這種論調,蔡英文無法接受。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民進黨對很多社會的運動,他的訴求跟我們是一致的時候,我們都會有一些少許的實物上的支助,這個並不表示我們是金援,或者是在操弄學生,這完全是不一樣的兩件事情。國民黨一再的在扭曲,尤其連總統參選人都出來參與這個扭曲事實的說法,是讓人感覺到滿失望的。」

蔡英文反批國民黨扭曲,也包括領土問題,日前李前總統一席「釣魚台是日本領土」的談話,對手要求表態,她沒有迴避。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

「釣魚台是屬於台灣的,在這裡我要附帶的再講一下,因為國民黨近來又再罵我們說,放棄南海主權,民進黨從來沒有放棄南海主權,國民黨一再的用不是事實的說法,來扭曲民進黨的立場,我是覺得一個政黨不要把選舉,打到這樣子沒有格調,這真的很不好。」

蔡英文回嗆對手,越來越直接,選戰節奏加快,週四、五,2天蔡英文還將專程拜訪三隻小豬的故鄉台南,預告小豬募款活動重出江湖,為選戰加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