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奇跡》KEY歌手大集合 重現風華

【音樂 奇跡】 KEY歌手大集合 重現風華 固力狗娛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20 日訊】結合四位五年級歌壇經典歌手,周治平、鄭怡、堂娜、葉璦菱,聯袂舉辦 2015《音樂 奇跡》,不降KEY歌手大集合。以《縱貫線》為目標,集合大家的力量,首度合作打造令人期待、高水準、難忘的演唱會。

「我三十年來不曾降過KEY」,記者會中三缺一,鄭怡人在加拿大九月才會歸隊宣傳。三人一共唱了四首歌曲,分別是周治平演唱〈青梅竹馬〉、唐娜演唱〈別戀〉、葉璦菱演唱〈葡萄美酒〉三人合唱〈微風往事〉,把演唱會的精華在記者會預先暖場,讓媒體見證果然是不降KEY歌手。

資深才子周治平人稱周老師,因為經典的創作歌曲數量驚人,目前發表的歌曲有400多首。包括〈那一場風花雪月的事〉、〈青梅竹馬〉、〈箏〉、〈你是如此難以忘記〉、〈我和我追逐的夢〉、〈寂寞的眼〉、〈一天一點愛戀〉、〈玫瑰花瓣的信箋〉、〈為情所困〉、〈你依然在我心深處〉、〈蘇三起解〉等等…首首勾起四五六年級生當年的回憶。

2015 音樂。奇跡 售票演唱會
主辦單位:探索傳播
演出時間:
2015年10月17日(六) 開演時間:19:30
2015年10月18日(日) 開演時間:19:30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