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遍地開花!宗教跨界捐善款助弱勢兒童

台灣首廟天壇跨越宗教藩籬,捐款350萬元,協助甘惠忠神父興建「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希望早日達成甘惠忠神父為弱勢兒童打造的新天堂。(照片來源:薛伯輝基金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9 月 29 日訊】〈台南訊〉大愛傳千里,台灣首廟天壇跨越宗教藩籬,董事會決議捐款300萬元,常務董事卓永崇及夏清水個人再捐款30及20萬元,共350萬元,響應真愛多多行動,協助甘惠忠神父興建「伯利恆早療暨融合教育中心」,也為道教與天主教搭起宗教交流的信任與愛心,希望早日達成甘惠忠神父為弱勢兒童打造的新天堂。

甘惠忠神父在接受捐贈之後,滿懷感謝。送給天壇每位董監事一朵小紅花,代表愛的力量。感謝大家在無分宗教的大愛下,給他最大的支持。甘神父並謙虛的表示:「這樣的精神,是他必須學習的。」他也感謝薛伯輝基金會,因為沒有薛伯輝基金會,可能無法順利籌建早療中心。

天壇將平日各地信眾捐出的香油款,推展愛心活動,秉持慈善福利事業宗旨與精神,多年來持續協助弱勢,今年更在台南市長賴清德的推薦,打破不同宗教的界限,響應甘惠忠神父及「薛伯輝基文教基金會」募款的行動。

天壇將平日各地信眾所捐之香油款,除了舉辦各項宗教儀式以教化人心外,更善加利用致力於社會公益並照顧弱勢族群,多年來推展愛心活動,包括興辦養護中心、每年定期發放台南市高中職、國小獎助學金、推展急難救助,還開辦免費學院,以及開放讀書館等教化事業等。天壇每年舉辦公益,慈善社會,均獲內政部及台南市政府頒獎表揚鼓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