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營事業倒戈挺綠?蔡英文:不盡公允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6 日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今天(16日)上午到基隆大武崙工業區參訪,對於傳出國營事業有倒戈成立小英之友會,蔡英文說,這樣的說法不盡公允,只要大家理念想同,都歡迎大家一起來努力。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覺得倒戈這樣的說法,不盡公允,也不符合現在的民主社會的一種想法,任何的選舉,候選人都是希望能夠爭取到最多數人,還有最大的支持,只要大家理念想同,對未來有共同的期待,我們都歡迎大家一起來努力。穩定軍心喔,我們軍心一向都很穩定啊,我們呼籲的不只是黨的團結,我們呼籲的是一個全國人民的團結,所以我們的訴求跟國民黨這個時候的訴求,是不太一樣的。」蔡英文上午先到基隆的玻璃觀光工廠參訪,面對記者提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國民黨決定開臨全會後,民進黨就全部動起來了,好像說現在才找到對手的感覺?蔡英文回應,將強化桃園、新北市立委輔選工作,而關於外傳國民黨民調,朱立倫與蔡英文相差了10%,蔡英文只說 :「好,下一題。」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