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權法提案遭封殺 台聯籲藍懸崖勒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6 日訊】台聯黨團推動中國人權法立法,不過今天(16日),法案被立法院國民黨團封殺。台聯立委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國境內打壓人權、活摘器官事件還在上演,台聯推動制裁中共人權惡棍的進步提案,卻被國民黨封殺,呼籲藍營懸崖勒馬,也要求朱立倫正視中國人權。

台聯立委 賴振昌:「台聯所提中國人權法,要針對在中國境內這些人權惡棍,他們侵害人權的時候,我們應該要怎樣給予制裁或處置,這是一個對迫害者規範的法律,我們很遺憾這個攸關人權的問題,在今天立法院裡面國民黨卻是把它加以封殺。」

台聯立委 周倪安:「我們要問說,朱立倫朱主席,他口口聲聲說他非常重視人權,但是他現在做的事情又是打壓人權,根本是說一套做一套。」

台聯在十月一日提出中國人權法草案,聲援被政治迫害的中國人民,並規定來自中國大陸的人權加害者,不得入境台灣等規定。不過法案在今天立法院議程上被封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