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30年 堪薩斯皇家隊7比2封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3 日訊】體育消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冠軍戰第5場,週日晚間在紐約舉行,已經30年沒有拿下冠軍的堪薩斯皇家隊,最後在延長賽中以7比2擊敗地主隊紐約大都會,拿下今年度的總冠軍。

這場比賽紐約大都會隊面臨背水一戰,原本打完比賽前8局,還以2比0領先。但9局結束,兩隊以2比2打平,加賽到第12局時,皇家隊單局海灌5分,終場以7比2戰勝大都會隊,以4勝1敗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堪薩斯皇家先發投手沃奎茲(Edinson Volquez),幫助球隊奪下30年來首座冠軍,他將這一戰獻給上週四過世的父親。

皇家隊教練說,沃奎茲匆匆參加完父親的葬禮,週六歸隊參加週日的比賽。他在投手丘後方的地上寫上父親名字的縮寫,向父親致意。

皇家隊教練Ned Yost:「我認為這很了不起。」

名人堂成員指出,沃奎茲讓皇家保持贏球的希望。

皇家捕手培瑞斯(Salvador Perez)則以打擊率3成64、打點2分、得分3分的優秀戰績,獲得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MVP)的殊榮。

皇家捕手培瑞斯:「大家都知道我們打了整個賽季。我們沒有退怯,我們從來沒有低過頭。」

新唐人記者 唐楣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