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聯合學區復課 警方加強巡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受到恐怖炸彈威脅的洛杉磯聯合學區公立學校,已經在昨天恢復正常。儘管紐約警方研判這根本就是不足為信的惡作劇,但洛杉磯警方認為,採取謹慎措施,是對的。

當局週二仔細搜查了洛杉磯學區9百多所學校的校園,晚間表示,建築物是安全的,學生們可以返校。

洛杉磯聯合學區校董事會主席齊默表示,儘管是一場虛驚,但免不了會受到指責,引起怨恨,但他仍然感謝社區民眾的理解和支持。

洛杉磯聯合學區校董事會主席Steve Zimmer:「我們今天看到洛杉磯社區互相支持而不是對立,秉承這種精神,我們請所有家庭、孩子和老師明天回到聯合學區公立學校上課。」

當局稱,威脅電郵來自德國法蘭克福的IP地址,但應該是來自當地。

紐約市的公立學校週二也收到了類似的郵件,但當地官員們稱這是惡作劇,並未停課。

對於外界批評洛杉磯對此事處理反應過度,洛杉磯市警察局長拜克(Charlie Beck)辯護說,孩子的安全是最重要的,特別是在洛杉磯聖貝納迪諾恐怖襲擊事件之後,採取謹慎措施無可厚非。

洛杉磯市警察局長拜克:「如果你知道管理員和校董得知的消息,而且早上五點半必須做出決定,你會送自己的孩子去學校嗎?我問過的家長都說當然不會,我認為這是對所有人要求學校必須通過的考試:是否象對待你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我的孩子。」

他還說,週三,洛杉磯警方將全副武裝,特別加強對學校的巡邏和保安,確保孩子們恢復正常學習生活。

新唐人記者 易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