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出脫黨產 蔡英文要朱立倫講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再來看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今天(18日)一連進攻2個新北市最艱困的選區新店和永和,爭取選民支持。對於藍營猛打她炒地皮,蔡英文反批國民黨在選前出脫黨產,朱立倫才應該講清楚。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跟你說喔,蔡英文是這個喔,2號喔,拜託不要忘記喔。」

向支持者拉票,儘管新店選情艱困,但卻讓蔡英文天冷心更暖。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雖然我們新店對民進黨來說,一向都是最困難的選區,不過我每次來,我看到的都是最熱情的支持者,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不離不棄。」

新店選區少輸為贏,蔡英文最後一哩路穩穩邁進,被稱為2016最佳助選員的柯文哲,外界解讀有意參選2020,柯文哲否認,蔡英文的態度備受矚目。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任何對台灣有影響力的人,我們都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合作,一起來工作,希望明年如果我們順利當選的話,我們會邀請所有對台灣有責任感,而且能夠發揮影響力的人,大家都一起來,讓台灣的經濟,台灣的困境,可以有一個解決,而且快速解決的...,(他說他2020不選總統)...。」

畢竟眼前,2016這一仗都還沒打完,光是辯論就喬不定,藍綠持續隔空喊話。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週末通常都是我們,在選舉的時候造勢最需要的時間,不過即便是這麼困難,我們都把時間空下來了。」

國民黨刊登廣告,出脫黨產,卻要蔡英文捐出賣土地的獲利,讓蔡英文不以為然。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們都是正常合法的交易,這個我聽不懂,他們講的道理在哪裡,倒是國民黨自己的政治人物也好,自己的黨產也好,恐怕還是有很多要交代的事情,這個時候密集的處分黨產,難免會給外面很多的疑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