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櫚泉電影節 麥特戴蒙 凱特布蘭琪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4 日訊】國際娛樂焦點,第27屆棕櫚泉國際電影節頒獎,各路明星紛紛閃亮登場,包括:麥特‧戴蒙、凱特‧布蘭琪,等一線紅星都現身。

當天晚上頒發了11個獎項,而這些獎項的獲獎者提前已經得到通知。

艾莉西亞‧維肯特(Alicia Vikander)獲頒新星獎,湯瑪士‧麥卡錫(Tom McCarthy)得到視覺獎,布麗‧拉爾森(Brie Larson)因電影《不存在的房間》(Room)獲得表演突破獎,魯妮‧瑪拉(Roony Mara)和布萊恩‧克萊斯頓(Bryan Cranston)分獲男女演員聚焦獎。

法斯賓德獲頒國際男明星獎,愛爾蘭影壇新秀瑟夏‧羅南(Saoirse Ronan)得到國際女明星獎。瑟夏還把「沙漠棕櫚」女星成就獎搬給了著名影星凱特‧布蘭琪。

「沙漠棕櫚」女星成就獎得主 凱特‧布蘭琪:「謝謝,謝謝棕櫚泉國際電影節提前發出通知,天啊,好大一個驚喜,謝謝,一個讓你享受榮耀讓人銘記的一晚,也是關於我的,非常感激,謝謝你,瑟夏,你可以走下這個舞臺了,你是這麼年輕,有才華還如此美麗,現在都是我了。」

另外麥特‧戴蒙(Matt Damon)獲得當晚最後一個獎項,主席獎。影片「角鬥士」獲得最佳影片獎。

新唐人記者 王晨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