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紐約男裝週 曼哈頓蘇活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3 日訊】去年七月,紐約舉辦了第一屆男裝週頗受好評,為期四天的第二屆紐約男裝週,正在曼哈頓蘇活區展開,也為接下來的紐約時裝週暖身。

第二屆紐約男裝週從今天(2/1)開始到4號在曼哈頓蘇活區登場,與第一屆相比,時裝秀從51場增加為60場,申請採訪的媒體從500家增加到800家,也為即將登場的紐約時裝週悄悄的揭開序幕。

馬來西亞出生的Ooi,公司總部設在比利時,這次的設計主題是學生穿著的重新詮釋。

男裝設計師Edmund Ooi:「我就從衣櫃拿出他們的衣服,像最近他們穿甚麼,把它重新詮釋。」

Garciavelez的品牌只有兩年,除了花時間設計男裝,他同時還在哈佛大學教建築課程。

男裝設計師Carlos Garciavelez:「這次設計主題是遊民在瑞士泡溫泉。」

畢業於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的Park,展示了他認為時尚的16套服裝。

男裝設計師Jaewan Park:「每一項單品都可以單獨穿,不過搭在一起會很時尚。」

接下來男裝週會現身的設計師還有知名的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和Public School,雖然這次只是第二屆,不過紐約男裝週在國際的影響力不容小覷。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