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忠孝橋引道 北市將動用2千人次疏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除夕當天,北市忠孝橋引道拆除工程就要開始進行,針對施工期間及施工後的交通維持計畫進行說明。對於施工期間因應,北市交通局和交通大隊表示,將動用近兩千人次站崗疏導。

台北市交通大隊大隊長 吳耀南:「總計我們在工區附近,我們總共員警的崗哨,在這15號到29號總共有22處26人,義交是27處27人,那在這個總動用的這個警力數870人次,義交是1024人次,總共是1894人次。」

台北市交通局副局長 張哲揚:「那拆完橋以後,2/15號以後,忠孝西路他整個全線會有三個車道,因為他原來是四個車道變成三個車道,那影響的我們比較是擔心是,路口不淨空,或者是路側違停,讓整個的紓解力降低。」

說明施工期間因應,不過交通局長鍾慧諭沒有出席,而是由副局長張哲揚主持,外界關注,是不是因為昨天提出在尖峰期間,對進出內湖的駕駛收取「擁擠費」,被市長柯文哲打槍?副局長張哲揚解釋,提出擁擠費只是一個政策方向,還沒有成形的政策,有不同意見是正常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