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新三才 政商界深受啟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9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台藝大第二場的演出,讓政商界人士還有學生們都深受觸動,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梁永斐說,神韻展現「天地人」三才的元素,相當推薦民眾一起來觀賞。

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讓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梁永斐有深刻體會。

文化部藝術發展司長 梁永斐:「創造天地人三才合一啊,這一次的演出都整合在一起了,所以很值得台灣的民眾,後面的表演一定要來看,你會覺得心曠神怡,得到非常非常多的啟示跟受益。」

紡織企業副總經理 郭啟烈:「顏色很鮮豔,這個是很重要,尤其綠色、橘色、還有藍色的部分,這些都帶動的是很健康、很活潑,而且很生動,那種讓人家覺得說,看的話眼睛就為之一亮。」

台北教育大學音樂系大三學生 黃靖元:「哇賽,你看,超棒的!就是有很多東西讓我非常的,就覺得很新奇,原來表演還可以到這種層次。」

台北市議員張茂楠對於神韻展現的善的力量,印象深刻。

台北市議員 張茂楠:「邪不勝正,正義的力量把邪惡的思想都趕走了,對惡的東西,我們也用一種善的力量來讓惡能夠感化。」

團購美食品牌負責人 游盛凱:「應該會造成十幾億人口會滿震驚的,沒有辦法在螢光幕面前真實呈現的一些歷史內容,在一個舞劇裡面展現出、詮釋給一般普羅大眾去了解。」

遊輪達人 簡三勝:「她不但是心靈上的感受,她更是藝術上的最大的成就。」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姚瀚宇 張明筑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