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視導憲兵239營 首次登雲豹甲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07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7)上午前往台北憲兵239營區視導,同時慰勉官兵。蔡英文首次登上雲豹甲車,繞行營區,隨後與營區官兵餐敘,發表談話。

在幕僚陪同下,蔡英文來到憲兵239營區視察,向媒體揮揮手,隨後登上雲豹甲車繞行營區,這也是蔡英文第一次搭乘雲豹,體驗國人自製甲車。憲兵239部隊負責台北地區反恐、救災任務,蔡英文更對憲兵耳提面命,要嚴守紀律。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憲兵既然負責軍紀,對於軍紀的要求就要比其他的單位更為嚴格。現在是民主時代,各位的勤務執行,一定要有為有守,隨時提醒自己要以維護民主、自由和法治為要務。」

蔡英文引用憲兵歌歌詞,向士兵精神喊話,更囑咐軍中長官對待部屬任務分配要有效率,解決一線士兵面對的難題。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希望部隊的職責,能夠區分清楚,勤務部隊以執行勤務為優先,戰鬥部隊,就應該要以精進戰訓本務為優先。改革軍隊的文化,找回軍人的尊嚴,這就是我一心一意,希望跟各位一起努力的事。」

頒發加菜金,與官兵一同用餐,蔡英文的國防改革,少不了要關心軍中基層。蔡英文上任半個月,就已經安排三次造訪營區,宣示新政府國防政策意味濃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