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旭東:遠傳與愛立信成立5G實驗室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16 日訊】遠傳電信今天舉行股東會,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宣布,與愛立信簽訂備忘錄,將在板橋遠東通訊園區,成立5G實驗室。

遠傳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跟愛立信簽了一個MOU(備忘錄),遠傳跟愛立信在我們新北市通訊園區,產生一個所謂為將來發展的一個研究室,雖然5G還沒那麼快到。5G會不會來,當然會來,問題是時間速度。」

遠傳總經理 李彬:「第三季會在我們板橋通訊園區,成立台灣第一個5G實驗室,這個實驗室,除了是替通訊業者,我們對於未來5G技術要做更多的研究之外,我們也希望,因為未來5G其實是個聯網的時代,希望這個實驗室能夠開放,跟台灣很多不管是硬體廠商、或者是軟體開發商,我們在這個地方,能夠多做一些研究。」遠傳與愛立信將成立台灣第一個5G實驗室,合作重點為交通運輸、影音內容平台及水電能源等產業,徐旭東表示,希望帶動台灣產業在物聯網時代轉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