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遊行逼退焚化廠 武警爆打民眾滿臉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6 月 28 日訊】來關心中國新聞。帶您看到,中國再爆發群眾流血抗爭,湖北省仙桃市民反對政府建垃圾焚燒廠,25號、26號連續兩天,總共10多萬人次上街遊行;儘管在民意壓力下,市政府宣布停止垃圾焚燒廠項目,但仍有數千特警、武警鎮壓抓人,有民眾被打得頭破血流。

數名特警在警車內爆打民眾,這名男子被拖出時,已經上身赤膊、血流滿面。而另一邊,則是一次次暴力拖走、扛走百姓。這是反對垃圾焚燒廠進入湖北仙桃的抗爭。

仙桃10萬人次民眾以布條口號,應對數千名全副武裝的武警特警,雖然民意壓力下,市長已經宣布垃圾焚燒廠項目取消;但有網友爆料,市長放下擴音器號後就對警方說「開始打」;許多抗議者被打傷,當民眾來到派出所要求放人時,卻遭到驅離。

仙桃市民 吳先生:「有人被打傷, 抓了應該有數十個,昨天晚上我們在派出所門口(要人),微信發不出去,手機都打不通。我們這個有一個職業學校放假了嘛,部隊全部住在那個學校,從那裡出來。」

居民透露,現場疑似出現屏蔽手機的車輛,微信訊息無法發出去、手機無法通訊,而多個論壇的相關發帖,也遭強行刪除。

為了家鄉的乾淨,帶孩子一起上街。不只仙桃,鄰近的潛江市,27日也有超過萬人抗議政府興建農藥廠,最後農藥廠計劃也是被緊急喊停。四月份,湖南益陽、江西贛州也都發生民眾反對垃圾場,爆發嚴重的警民衝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