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龍頭共同開發跑分軟體 建評測新標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11 日訊】由科技龍頭所組成的MobileBench行動評測聯盟,今天召開台灣首發記者會,希望以公正化的系統數據,讓科技產品的性能有公開標準的評測指標。

智慧手機與各種行動裝置不斷推陳出新,每當消費者比較各家規格時,時常不知道該從何下手,英特爾、戴爾、三星、SanDisk等多家科技大廠結盟,創立MobileBench行動評測聯盟,打造具有公信力的評測軟體。

美國DELL資深系統工程師Patrick Chang:「大家都開始接受它做為一個評價的工具之後,我們就有辦法拿這個工具,然後告訴消費者說,你今天可以買戴爾的產品,我們確實價錢是比一些競爭者稍微高一點,可是你多付這一點點價錢,你會多買到很多的性能。」

評測軟體使用處理器、記憶體、存儲設備和顯示卡的壓力測試組合,綜合評估手機及平板電腦的整體性能,強化指標參數,讓使用者能根據評測結果,選擇最符合個人使用需求的行動裝置。

MobileBench聯盟主席 Jeff C. Lin:「消費者跟終端用戶開始,就是說我們提供一個免費軟體,讓他們可以很簡單很清楚的看到,這個你的產品的效能跟分數,那另外一個部分就是說,你在這種比較職業的設計師、大廠商之類,你就可以、你如果加入會員之後,你就可以藉由會員版,得到更詳細的資料。」

不只設計讓一般消費者使用,會員原版本更是可以提供專業人員做為產品開發時的參考依據,此外,評測聯盟未來也計畫推出性能指標評測,使用者除了能了解手機與平板電腦的基本性能,更能評測實際使用數據,精準掌握處理各項軟體作業時的裝置運作情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