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起火太陽能板非中國製 續查禍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昨天台北市飆38.5度高溫,台北市自來水園區的太陽能板疑似發生自燃現象,今天自來水公司持續進行調查,今天早報有媒體透露,太陽能板疑似來自中國廉價模組,但稍早自來水公司總工程司證實,模組與電池並非來自中國,目前已經把相關電路板保險司拔除,確定不會再發電。

自來水公司總工程司 王銘博:「部份我們今天已經找那個太陽能板的廠商的專業人員,還有我們相關的機電,今天在現場現勘,目前還沒有答案出來,我們都已經將所有的太陽能板相關的保險絲,拔除隔離了,不發電,也沒有介入事件,它是桃園龜山的,對對,就是太陽能整個發電的,都是桃園那家廠商做的。」台北市自來水園區的太陽能板疑似發生自燃,當時不斷冒濃煙,火勢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業者說,公司已先派人到現場查看,釐清起火點與產品序號後,再做後續追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