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博物館不再是夢想 曼哈頓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30 日訊】位於美國紐約曼哈頓肉類加工區的冰淇淋博物館正式開幕了,究竟有什麼吸引人的特色呢,一起去看看。

一進入冰淇淋博物館,你會先得到一球免費冰淇淋,接下來有五個體驗區等著你。

冰淇淋博物館策展人 Maryellis Bunn:「我就是喜歡冰淇淋,過去三個月,我大概吃了六千種不同的冰淇淋。」

首先,你可以吃到充滿氦氣的透明糖果氣球,沒錯,吸了氦氣後,你的聲音會變得跟花栗鼠一樣。

彩虹糖泳池是博物館內的最大亮點,還設有跳水板,不過跳下來後,彩虹糖只會淹到你的腳踝。

冰淇淋博物館策展人 Maryellis Bunn:「雖然它們是假的,但看起來很像真的,我相信重量超過1萬1千英磅、超過1頓,應該會是很好玩的。」

冰淇淋博物館讓人彷彿置身《巧克力工廠》,可以親自體驗各種大小活動,還有個冰淇淋造型遊戲室,可以盪鞦韆、玩翹翹板。整個冰淇淋博物館是24歲的共同創辦人邦恩(Bunn)的兒時夢想。

冰淇淋博物館策展人Maryellis Bunn:「沒有人讓小時候的夢想實現,因此我這麼做。這一切很不可思議,看大家玩得開心感覺很好,就是非常有趣。」

冰淇淋博物館只有一個月,直到8月底(週二休館)。

新唐人電視 莊翊晨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