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太音樂大賽 台北初賽精采片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3 日訊】新唐人舉辦的亞太音樂大賽初賽,昨天(22日)來到台北舉行,初賽第一天,同時舉辦鋼琴以及國樂新秀表演組,帶您看到昨天的精采畫面。

國樂評審中國文化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主任 吳宗憲:「今天參賽的選手,大部分的表現,我們都覺得非常的好。那我們也可以回頭去省思一下,我在玩音樂的過程裡面,我是不是真的可以,除了一種自我的完成以外,我也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我的學習的所得。」新唐人亞太電視董事長 張瑞蘭:「新唐人亞太音樂大賽,報名人數非常的踴躍,已經超過730幾位了。所以我們也希望說,我們提供更大的更好的一個交流平台,學習平台。」 同一天,鋼琴初賽也正如火如荼的舉行,今年,台北場報名超過150位,花費近10個小時才完成,亞太音樂大賽在音樂界知名度大開,參賽學生們還會帶來哪些精采表現,拭目以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