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與資方座談 林全:政策沒有髮夾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3 日訊】行政院長林全今天首度與資方進行對話座談,外界聚焦政府百日施政成果,林全受訪時表示,政府政策沒有髮夾彎,但轉變方向並不壞。至於外界批評小英政府每日燒掉一億元,他並不同意這樣的說法,強調延宕已久的問題,如何訴求合理就要去面對。

接下工總年度白皮書,行政院長林全出席「全國工業團體領袖會議」,這是林全上任以來,首次與資方座談。

工總理事長 許勝雄:「新政府成立了以後,我們真的有點擔心,兩岸的關係,還全面的停滯,藍綠的對立依舊,電力的供應,同樣的紅燈,勞資的對立,更顯惡化。」一番話,一旁的林全聚精會神,似乎若有所思。資方的擔心不是沒有原因,因為新政府上任100天,面對「五缺六失」弊病,急忙端出各項政策,被外界踢爆幾乎一天燒掉一億元,難道是花錢消災嗎?對此林全解釋。

行政院長 林全:「也不能這樣講,我們應該要面對的一些問題我們必須要去處理,那我們處理這些問題,希望能夠考慮到這些訴求的合理性,如果是訴求合理的,那麼就是延宕很久社會問題,我們當然是去面對。」林全臉書專頁20號全面開張,還特別錄製影片《院長聊一下》,聚焦飽受批評的髮夾彎政策,頻頻PO文博網友好感,難道是為了就低迷的民調嗎?

行政院長 林全:「髮夾彎的講法,一定是180度轉彎嘛,我們不認為我們的政策有任何是,180度轉彎,因為我們的目標其實並沒有離開,我們這個政策怎麼調整,能夠讓大家覺得更適應。 」

否認政策髮夾彎,但強調政策方向轉變一下也不壞,整場與資方座談會,超過兩個小時,聚焦勞工爭議與缺電問題,林全親自聽取企業發言,就希望新政府百日維新,能夠再端出一些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