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府百日前 在野推網友最不滿政治人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25 日訊】網路社群時代崛起,也成為民意風向球。國民黨立院黨團公布網路社群中,網友最不滿的內閣首長名單,包括國防部長馮世寬、交通部長賀陳旦等人,不過民進黨立委不以為然,表示怎麼不查查國民黨主席自己。

國民黨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公布網路社群上最被抱怨的內閣首長排行榜,排名第一的就是國防部長馮世寬,被罵了超過22萬次,罵最兇的議題就是雄三誤射事件,國民黨立委說,再加上馮世寬對太平島態度,實在不適任。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 王育敏:

「請問各位有聽到這位部長,再出來說過一句話嗎?沒有。這樣子會奉承上意的國防部長,有失軍人的風骨。馮部長,你知所進退,含笑下台吧!」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

「其實他們是故意把人民對國民黨的不滿,掩遮掉,故意不討論啦!假如要討論熱度的話,恐怕洪秀柱或者吳敦義的熱度,都會比這些部會首長來的高。」

民進黨立委揶揄,要真排政壇在網路上被罵最兇的,前幾名恐怕不會是綠營,國民黨整理的內閣網路最不滿內閣,除了第1名馮世寬、第2名是交通部長賀陳旦,被批17萬8千多次,主要針對國道夜間收費,桃機淹水。

衛福部長林奏延排第3,因為WHA等議題被罵17萬1千多次,接下來發言人童振源跟外交部長李大維,在沖之鳥、南海議題上挨轟,排名第4、5名。

國民黨團書記長 江啟臣:

「應該要去徹底檢討,為什麼民眾有高度的不滿,或者快刀斬亂麻,趁早改組,恭送這八強的部長,也是一種做法,不要到時候等到新問題出來之後,再來道歉下台。」

民進黨立委 陳其邁:

「桃園機場的問題,或者是華航的罷工,這些都是過去政府留下的一個爛攤子,就好像說惡性腫瘤的病人,因為前一位醫師延誤醫治,沒有診斷出來,後來的醫生發現,積極治療,那你要怪後面的醫生,還是前面的醫生?」

面對藍營要求要他們趕快把挨轟內閣撤換,民進黨認為,內閣上任改革,本來就有被?的過渡期,國民黨不該反過頭來罵人,徒增對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