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企業家:神韻音樂感染力超越信仰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0 日訊】神韻交響樂團在結束了亞洲的巡迴演出後,於2016年10月15號回到北美,在著名的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登場。當天第二場演出,在紐約市從事紡織品生意的企業世家克里斯托弗·海蘭德 先生,盛讚了神韻交響樂,稱神韻藝術所傳遞的信息,對所有宗教信仰的人,都有強大的感染力。

紐約企業世家克里斯托弗·海蘭德:「觀看和聆聽神韻交響樂很重要,我把自己融入整場音樂。」

海蘭德先生是紐約企業世家,他在週六晚間欣賞了神韻交響樂團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的演出。

神韻音樂中西合璧的樂器,一些樂章所含有的獨特傳統中國韻味,還有音樂背後的深刻內涵,深深打動了海蘭德先生。

紐約企業世家克里斯托弗·海蘭德:「今晚的音樂讓人振奮、感動、觸及心靈,洞見了人類的靈魂。同時其傳承了古老的文明,結合了東西方樂器。聽神韻音樂有一種永恆感,又不失日常生活的樂趣。所以神韻音樂引人注目,其所傳遞的信息,對所有宗教信仰的人,無論你是什麼態度,都有強大的感染力。讓我感到應該以開放的態度看世界。」

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出,除了原創的優美傳統中國樂曲,還有西方經典樂章和男女高音演唱。

更特別的是,據樂團指揮米蘭‧納切夫透露,神韻交響樂團是目前神韻5個藝術團的精華組合。這意味著不僅樂手水平出眾,東西方樂器的組合也達到了最佳平衡。

紐約企業世家克里斯托弗·海蘭德:「來欣賞神韻音樂吧!來親身感受這種文化體驗,這將拓展你的視野。」

神韻交響樂團下一站將前往波士頓,於美東時間10月21號晚8點,在「波士頓交響樂廳」演出。

新唐人記者站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