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演唱會散場後暖心場面 陸粉絲「嚇得我敬意油然升起...」

樂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高雄場,在高雄世運場館(圖/相信音樂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3 日訊】搖滾天團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迴演唱會高雄場21日結束,會後宣布29日將回到台北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令粉絲喝采。不過,讓專程從中國大陸來聽演唱會的粉絲驚訝的是高雄捷運加開列車,站務人員耐心疏散粉絲的溫馨場面,嚇得他敬意「油然升起」。

據中央通訊社報導,五月天18日至21日高雄演唱會與20萬粉絲一起「打卡加班」。21日演唱會尾聲爆出大驚喜,宣布3月29日回到起點,在大安森林公園免費開唱。歌迷紛紛叫好。台灣資深音樂人陳樂融更在臉書分享朋友參與高雄演唱會的盛況。

北京友人:北京演場會 哪有加班地鐵

陳樂融說,「我住北京的朋友寄給我看完『人生無限公司』的雜感。」他說自己曾參與過五月天在北京鳥巢那場演唱會,更感嘆北京哪有加班地鐵!所以那次一堆孩子全都是走路回家。比較這次在高雄散場後的秩序狀況。他表示「嚇得我敬意油然升起...」。當天高雄地鐵站務人員拿著麥克風鼓勵所有五迷,慢慢排隊回家,因為他的努力與溫暖,讓已經半夜12點的大家更願意遵守秩序。地鐵快進站時,站務人員還對著歌迷朋友們喊著:「拿起你們手中的螢光棒!我們一起歡迎列車進站!」

 

PO文一出,引來網友們鼓勵。有網友大讚「捷運工作人員超窩心,本來以為這麼多人等車會瘋掉,但他們一直搞笑,所以不覺得等待有什麼」,「好愛在高雄辦演唱會的Fu!」;更有網友說,「在台灣看演唱會最幸福的就是,結束還可以坐上捷運地鐵!」。

五月天1997年成軍,第一次的公開演出選在「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的露天音樂台,今年是成軍20週年,五月天在高雄演場會公布「最大彩蛋」驚喜宣布:「就在8天後,五月天將重返20年前『只有星空、音樂,還有你們』的那一天,回到最初的起點『7號公園』大安森林公園的音樂台。」即將在3月29日晚間7點回到原點開唱,與20年的好朋友說說唱唱,全場不售票。消息一出,令粉絲準備摩拳擦掌卡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