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座3D彩繪吊橋 逼真奇幻身歷其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3 月 26 日訊】屏東的萬巒豬腳聞名全台,現在又多了一個新亮點,就是全台首創的3D彩繪吊橋,走在橋上面能看到各種險象環生的刺激場景,吸引許多遊客前來體驗。

吊橋上竟然破了個大洞,遊客拉著香噴噴的萬巒豬腳讓鯊魚躍出水面搶食。走到吊橋中間,橋面上的大破洞跨著樹幹,看起來險象環生;這是萬巒泗溝吊橋上的3D彩繪,逼真的圖案讓人多了個虛幻想像空間,吸引不少遊客前來。

遊客:「(哈囉,你們從哪裡來)林園。(你們剛這樣走過來,你覺得這個彩繪橋怎麼樣?)很漂亮很特別,很吸引人,對,剛好走走,又有3D可以拍照這樣。」

吊橋下有東港溪、佳平溪,雙溪匯流而過清澈見底,橋的兩側還有熊和犀牛的彩繪圖,逼真寫實的畫面頓時成為口耳相傳的景點,現在午後時光不再只有附近居民來散步。

小朋友:「鯊魚,老虎啦。要走了嗎?」

居民 李先生:「一般的十點多九點,或下午兩三點,或是這個時段前是看不到人的,很少。那現在有這個(3D),陸陸續續都會有人來。很棒啊,對於這邊的發展,這邊離內埔鄉也很近,內埔或是這邊的萬巒這個附近不錯啊,鄉鎮能多幾個這個景點,對人口的活絡,人潮真的是幫助很大。」

萬巒除了有遠近馳名的豬腳,現在又多了3D彩繪吊橋,預料將成為屏東另一個最受歡迎的人氣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台灣屏東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