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檢偵辦林奕含案 已傳陳星說明搜索住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0 日訊】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補習班名師陳星遭指控涉案,台南地檢署上周五把傳票送到陳星手上,昨天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訊陳星,檢察官並前往搜索他位於台北的住處帶回相關證物,必要時將再傳喚,不過「解鈴還需繫鈴人」,檢方希望林奕含的父母能出面,以利真相的釐清。

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陳建弘:「自5月1日上午分案指派婦幼專組專責檢察官偵辦後,陸續展開多項偵察作為,除已依法傳喚陳姓補教老師到案說明外,並經陳姓補教老師同意,由本署檢察事務官搜索其住處帶回相關證物解析;至於林姓女子家屬部分,在此期間經本署多方聯繫未果,檢察官復以傳票通知家屬到庭說明協助調查,惟家屬仍以辦理喪事為由請假未到庭。期待家屬能到署說明並提供相關事證以利釐清案情。」昨天深夜,陳星透過補習班發表5點聲明,認為自己與已故女作家林奕含是「交往」,今天多個家長團體及社運團體都回應表示,女方已死,陳星不能單方面界定彼此關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