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準演出!台灣勇奪啦啦隊世錦賽銀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5 月 12 日訊】2017年世界啦啦隊錦標賽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落幕,今年的賽事,國際奧會也首次派員前來觀察,可說是非常隆重。而台灣隊表現亮眼,以零失誤的完美演出奪得競技啦啦隊男女混合高級組銀牌,展現的高難度技巧也讓各國留下深刻印象。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在每年四月,都會舉行活力四射的世界啦啦隊錦標賽,來自世界各國的啦啦隊使出渾身解數,以各種高難度的技巧,希望征服評審的眼睛,為國爭光!

台灣啦啦隊不但是世錦賽的常勝軍,更以展現整齊劃一的高難度技巧讓世界各國留下深刻印象。表現亮眼的台灣隊,今年維持一貫的高水準演出,在競技啦啦隊男女混合高級組,以全上演出(零失誤)奪得銀牌。不只這樣,台灣隊還在嘻哈雙人項目中抱回銅牌,以及今年新增的世界青年啦啦隊中獲得第六,表現非常傑出。

今年的比賽還多了神秘客,因為去年(2016)12月,啦啦隊項目才獲得國際奧會認可成為預備會員,因此國際奧會也首次派員前來觀察。

斯洛文尼亞啦啦隊員 安娜(ANA JANNKO):

「我希望有一天這會是一場奧運賽事。」

瑞典啦啦隊員 漢娜(HANNA):

「我認為人們將會把啦啦隊視為一種運動,而不只是跳跳舞或是展現一些技巧而已。」

來自63個國家的啦啦隊員們齊聚一堂,在揮灑青春汗水的同時,也希望啦啦隊能成為一個正式的比賽項目,擁有更大的國際舞台。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