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察籃球館 柯文哲「年久失修」屢投不進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08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新完工的和平籃球場,將在世大運時,辦理籃球預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視察,還親自下場,小試身手,不過他投籃卻屢投不進,直到第七顆,才終於進球,柯文哲受訪時說,這叫做「年久失修」!

怎麼投就是投不進。台北市長柯文哲,早上視察和平籃球館示範投籃,球卻不乖乖進框,旁人看了也好焦急,在球終於落進籃框時,現場發出好大的歡呼聲。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剛剛投籃的感覺怎麼樣?)喔這個……這個叫年久失修。」

市長在視察場館時,與幕僚小聲說話,不時露出微笑,似乎對施工成果很滿意,離開前還手比OK,誇捷運工程局蓋的東西不會有問題。不過因為座位只有七千多個,觀眾容量較小,國際大學運動會考量觀眾需求,預計世大運的籃球決賽,在可以容納一萬五千人觀賽的小巨蛋舉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因為台北市適應不同的需要,有不同的SIZE的場館,像那個小巨蛋就是一萬人,這裡就七千。所以這個是適應不同的這種觀眾人數用,設置不同的這個場館。就好像你不會,台北市只賣XL的衣服,都沒有其他SIZE,一樣道理阿。」

和平籃球館,未來除了提供籃球比賽場地,也能進行其他比賽,如排球、桌球、羽球、手球、體操、擊劍等。但首先登場,將是世大運的籃球預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