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宏腦瘤病逝 好友弔唁喝最後一杯咖啡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06 月 22 日訊】名嘴陳立宏昨天(21日)因為腦瘤病逝,今天(22日)早上開始,就在北市一殯附近設置追思會場地,供各界弔唁,他的好友于美人,名嘴鍾年晃上午都前往致意,媒體報導,總統蔡英文後天早上10點半,也將赴靈堂弔唁。

名嘴陳立宏病逝隔天,追思會場已經布置完成,擺上總統、副總統送上的花籃,簽名簿上,看得到他的好友鄭弘儀、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一大早就來致意,鍾年晃、于美人,在巷口碰上,互相擁抱、激動落淚。

資深媒體人 于美人:「懷念這個人的真,也懷念這個人的天真,至少剛才補足一個遺憾對不對,因為立宏大哥茶跟咖啡沒有放糖,他在我們節目每次喝咖啡都要2包糖,3包他也不在乎,他非常喜歡吃甜,所以我們今天幫他把甜味補上了,人生很多酸甜苦辣,希望他能夠一路好走。」

說補足遺憾,幫愛吃甜的陳立宏,靈堂前的茶和咖啡,準備糖包,以此懷念他,陳立宏因為思緒清晰、口條流利,成為政論節目常客,鏡頭前的他,為台灣發聲不退縮,私底下的他,對朋友更是有情有義。

節目主持人 于美人 VS. 陳立宏(2016.8.8):「哇,立宏你這樣還來,立宏...這麼麻煩他啦,不會啦(他也想來啊),你們讓立宏來真的很不好意思,不會我也該出來動一動了,真的好久沒出來了,好久了。」

2016年8月8日,好友于美人告別主持多年的節目,陳立宏拄著拐杖出席歡送會,讓于美人當場淚撒攝影棚,鍾年晃雖然難過到不受訪,不過前一天提及,當年他第一次上節目,難免緊張,陳立宏的字條提醒,讓他溫暖在心頭。

名嘴 鍾年晃:「他私下是一個非常溫暖的人,我記得我第一次去上電視政論節目的時候呢,因為很緊張,所以幾乎前面節目一個小時都沒有講話,後來立宏就在他手邊,一張A4的白紙上面就寫了幾個字,說「要主動發言」,然後就把紙條遞給我。」

鄭弘儀也代發新聞稿,邀請親朋好友,到追思會場,寫追思信,也和陳立宏喝最後一杯咖啡,一起懷念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