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之姿告別!辛吉絲第三度退休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0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瑞士名將辛吉絲 與 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並列網球雙打世界球后,兩人今天晚上共同領取最高榮譽,玫瑰金鑽石戒指。不過,辛吉絲昨晚閃電宣布第三度退休,詹詠然也將另尋搭檔。

瑞士名將辛吉絲在臉書發文「這是我最後一站比賽了」,宣布在今年WTA總決賽後 將退休。

瑞士網球選手 辛吉絲(2017.09.08):「我覺得這場比賽很棒,很有連貫性。在關鍵時刻,我們都做好該做的。關鍵時刻我們都在,所以才讓這一天的完結有所不同。有幾局比賽時間都延長,結果有可能輸,但最後我們順利晉級。」

台上台下展現默契,辛吉絲與台灣好手詹詠然,今年合力拿下9座冠軍,並且在今年10月再度回到雙打世界第一的寶座。辛吉絲透露,其實她老早決定了,也跟詹詠然說這是職業最終年。現在是最完美時機,畢竟選手都想在巔峰時風光謝幕。

詹詠然說,很榮幸成為辛吉絲生涯最後一個搭檔,今年賽季非常成功。並說,目前已有不少選手找詹詠然搭檔。

37歲的辛吉絲,曾在單打、雙打都拿下世界第1,她在不滿17歲,就締造史上最年輕大滿貫單打冠軍,生涯加總起來更有25座大滿貫冠軍。2003年第一次因為受傷退休,2007年因為毒品風波,痛離球壇。 這是辛吉絲第三次宣布退休,以傳奇球后之姿,風光告別。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