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美青、林昶佐傳有意出征 北市參選大爆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3 月 14 日訊】年底台北市長選戰,到底誰來挑戰柯文哲?藍綠參選大爆炸,現在藍營傳出,前總統夫人周美青不排斥參選,另一方面,時代力量不滿柯文哲兩岸一家親的說法,也不排除推人,被點名的林昶佐證實,正在考慮中,要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姚文智就警告,如果民進黨不提名自己人,恐怕在台北市會被邊緣化。

前駐法代表呂慶龍 VS. 立委姚文智:「請問台灣有幾個國家問題,小問題,這我都知道,9座啦。」

和前駐法代表呂慶龍演出布袋戲,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幫忙推銷台法交流畫展,不過北市長對手可能再增加,因為傳出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也要參戰!

時力立委 林昶佐:「在過去這幾天,的確是有跟團隊,內部有在深思熟慮,的確我們跟柯市長在國家定位上面,可能是我也不能講說有距離啦,因為他其實講得也很不清楚,怎麼樣這之間的差別,跟他在市政上面,他可以展現的一些新風貌,這個是我們內部一直在審慎評估,跟思辨的過程。」

時力立委 徐永明:「如果民進黨不提名,不排除推出我們的人選,原因很簡單,因為我們實在是沒辦法支持,我們柯市長兩岸一家親,以及他所謂雙城論壇的一些立場跟做法。至於推出人選來,是不是黨內、是不是委員,是不是Freddy,我們都還會有更進一步的討論。」

不滿柯文哲,時代力量要挑戰台北市,算一算,這一局還真的是參選大爆炸,光是國民黨內,就有丁守中、孫大千、張顯耀、和鍾小平表態參選,蔣萬安被點名徵召、甚至傳出如果前總統馬英九被起訴,夫人周美青也不排斥投入選戰。而綠營方面,姚文智、呂秀蓮已經喊聲、現在還有個時代力量的林昶佐正在評估。而且藍綠都有人脫黨,像是蘇煥智、邱文祥、李錫錕,都要以無黨籍挑戰柯文哲!

民進黨立委 姚文智:「歡迎而且尊重,我希望各黨派大家都推出候選人,尤其是完全執政的民主進步黨,如果不提自己的候選人,如果不重啟初選的程序,如果在這一場選舉缺席,其實民主進步黨在台北市,就是邊緣化,我認為對不起台北市民。」

台北市長大亂鬥,引發綠營危機感,2018這一局,到底誰來戰柯P,隨著點將錄不斷增加,想像空間無限擴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