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有個「女兒村」 個個貌美如花 男人卻望而止步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9 月 21 日訊】提起女兒國,你第一個想到的是否《西遊記》裡面的女兒國?現實生活中,位於巴西東南部,名叫諾瓦德柯德羅小鎮,也是一個名符其實的 女兒村。全村人口600多人,99%的都是年齡20到35歲的妙齡女子。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原來小鎮上的男性大部分時間都在外打工,只有在週六的時候才會回到家中,而且小鎮上的男孩子只要滿十八歲,就要離開這個小鎮外出賺錢,所以才造就出這個只有女人的村莊。

這裡的女孩個個貌美,她們同樣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但小鎮裡幾乎找不到男性。正是因為這裡嚴重缺少男人,這個小鎮向全球單身男性發出邀請,歡迎單身男性們到「女兒國」成家立業。

條件只有一個,就是結婚後要入贅到這個小鎮上,並服從這裡的規矩,也就是,平時要離家工作賺錢,只有週末才能回來和家人團聚。不少男子雖然很想娶到一位年輕貌美的妻子,但一聽到有這樣的條件時,都望而止步了。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