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石頭還是船?俄羅斯海面上的天然巨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07 日訊】除了台灣的墾丁之外,世界其他地方也有帆船石(Sail Rock)。在俄羅斯的克拉斯諾達爾 邊疆區(Krasnodar Krai),就有著既平又窄的帆船石,看起來真的就像海面上升起的一面巨大的船帆。

這個帆船石是天然的巨型獨石,位於黑海之濱,距離 克拉斯諾達爾邊疆區的渡假城市格連吉克(Gelendzhik)大約只有17公里。

帆船石的外觀相當平整,約有30公尺高、20公尺長,但只有1公尺厚。有趣的是,它矗立的方向與海岸線垂直,而且石壁上有個洞。從遠處看,它就像一艘揚帆待發的船。

格連吉克當局在1971年宣布,帆船石被列為自然紀念石,並受到保護。而它四周的海灘也已經成為人們休憩和玩耍的地方。然而,海水卻不斷地侵蝕它,使它越來越小。

空拍照片顯示,帆船石在水底的部分已經延伸到90公尺之外,這代表著 過去,這個帆船石的尺寸比現在大很多。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